江一帆

年更是社畜的浪漫

【全职叶蓝】睡前小甜点。


  “君莫笑兄弟…”
   “噗嗤。”

   许博远裹着浴袍心情明朗地走到卧房时,听到的就是这么一个惊悚的声音。

    而那声嗤笑的来源,正舒舒服服以肘作撑趴在床上,见他来了的神情,就像大灰狼饿时小红帽蹦跳而来。

    “…你在看什么。”

    叶修仿佛没看见他的尴尬别扭,身子一侧,在水蓝色小帆图样的床单上拍了拍,示意他睡过来。许博远依言。叶修顿了顿,随意平和地开口。

    “你还真说的出口。”

    许博远一个踉跄,一条还没来得及搭上来的腿险些砸下床板。

     某人脸不红心不跳,没理还不饶人:“谁是你兄弟,叫老公吧。”
   
     许博远朝他翻了个大白眼,趁其不备,以灵猴偷桃之姿将那亮着屏幕的手机夺来。饶是早猜到是什么,看到荧屏中自己咬牙切齿念着“君莫笑”的模样,还是禁不住泛了抹红晕上脸。
     --当初不觉得有什么,自从两人确认关系并同居后,他就对这类镜头极其敏感。当初拍时不知道卡了多少次,整的他十足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 耳后一热,叶修探过头来,下颌轻轻枕在他肩上。
     他皱了皱眉,敏锐地闻到一股新鲜的烟味,想要责问,又有些无奈,而反应过来这样细水长流的亲昵,蓦地恍惚起来。
    
     自己只是蓝溪阁的骨干,和尤其是叶修这样顶尖的职业选手相比,抛去荣耀,似乎一辈子不可能有什么交集了。哪怕是他休养一年,新区相识,也万万不该成为恋人才对。
     该有多奇妙,以往只在屏幕中见过并仰慕的一叶之秋,成为了花花绿绿的君莫笑,他的叶神。

     许博远眼神一柔。
     然而不等这柔意在他眼底扩散,开出四月正艳的花儿来,身后的声音懒洋洋的,指点江山。

     “蓝河小天使好攻…唔,这弹幕像那么回事嘛。”
     把这话含在齿间,荡开一抹笑,叶修忽然把手机扔在一边。

     “!…唔…你,不是…等…等等…”

     手机幽幽地亮了30s,自动锁屏了。床头灯似有感应,贴心的敛去光芒,挂上少儿不宜的牌子。

     不知道是谁低低笑了声,可惜气息听起来并不那么稳。
     “叫老公。”

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
© 江一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